20100830

狐狸雨

哇!真的迷上了这套连续剧咧~韩剧来的。。呃,它是讲一只狐狸从一幅画里逃了出来,缠着一个名叫 大雄 的大学男生;然后,当然啦,韩剧嘛。。一定扯上那些爱爱的东西~所以,狐狸和人类竟然相爱了。 D:

哦~ 戏名叫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
超棒的~一定要看! 不看包你后悔!!

哇哈哈。

erhem。好,现在告诉你们我为什么忽然间用华文写!jajanngg~~
wing yoong 教了我怎样打华文字~ 哈哈, 看到你头晕不要怪我!我自己看回去打了什么怪东西也觉得头晕了~哈哈~~

呃。。最近都很烦~ 烦什么我也不知道,就是烦。大概是因为我太空闲了吧?学校的功课全部放任不管~年终考试等fail罢了~ T-T 唉~ 那么,竟然我已经post了一个无聊post,是时间去睡觉了~ 晚安<3

我blog的新歌好听吧?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