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912

嘿,前面的朋友!

前面的朋友~!后面的朋友~~!左边的朋友~!!还有右边的朋友~~~ 有点想念wee wee ~

aloha~ 8D
今天在阿姨家的Astro看了一套超怪的戏 : Orz Boys. 根本不懂那套戏的意义在哪里 ><

好久不见KL了。。呜~前三天都跑去南部玩了,还蛮好玩的。。只是差了一点点东西 :WiFi。没得上网我整个人崩溃了~ 尤其下新山的那4粒钟。。痛苦到一种程度!那天 0.facebook.com 没的上~ 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。。 所以就昏昏迷迷地坐夜车跑去新山了。本来应该陪 辛苦驾车的 母亲大人 的~ 不过,heehee。 (: 但是也不能怪我啊!我已经尽全力去提起精神,陪她熬夜了!没骗你!!我很乖的!~

整个KL-Bekok-JB-S'pore-JB-Bekok-KL 过程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只有。。呃。。那个不算~ 所以就没什么可以讲的~所以就~ 我在这里暂停了啦~~别想念我~ T__T

1 comment:

jeslyn said...

aiyer~~ u miss me ar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