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902

给我力量!

给我一大堆的力量!十百千万亿倍的力量通通给完我!!还有当然啊,请你也顺便给我一个新的脑袋,因为我的好像有点儿问题了。

昨天MTE事情搞到我整天没心情,忘了做PA。幸亏主没亏待我,让我早上是非常快速地完成了它,本来很快乐的一天,但是上完BIO过后又是另一回事了~ 唉~ 简直就是对自己失望到。。一种程度。没想到自己会那样不懂事,那么的不负责任,明明知道会有迟到的可能性就不应该出去了不是吗?讨厌自己。昨天犯了错,今天却犯回同样的错。有多少人会这样?==

很多书还没读完咯~

所以。我要 再次地强调,我。要。吃。牛 !
下线咯~ 》U《

No comments: